銀魂十大猥瑣鏡頭
0
是人就有出糗的時候!~是銀魂里的人就有更出糗的時候!有形象就是爲了它破滅的瞬間!~就像醋昆布就是爲了讓神樂吃掉一樣! 沒有緋聞的名人不是名人!~不猥瑣的銀魂不是銀魂!看看這些自毀形象的少男少女、大叔大嫂,就知道銀魂爲什麽這麼紅!十大萎縮鏡頭。。。奉上!




1
1.主角难道是这样的。。。掏XX也许是快乐的。。。形象果然是这样毁掉的。。。
银酱~掏XX也要斯文一点嘛。。。
银酱~果然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啊。。。'
银酱~再这样下去。。。要多少红樱篇才可以挽回形象啊???
银酱~乱弹XX可是会引起爆炸的。。。
扣是男人的天性...银时...拿出全力吧!


2
2.大叔竟然是处女座的。。。人生也许是一场玩笑。。。处女座果然是最囧的。。。
大叔~倒霉的处女座,今天会死。。。
大叔~你的脸正好是“囧”字哦。。。
大叔~所以你理所当然的猥琐啦。。。
大叔~原来囧就是这种表情啊。。。
命运皆是如此.....我们无法改变...但我们却可以反转


3
3.新八又在吐槽了。。。新八果然是眼镜废材男。。。眼镜废材男又在吐槽
小新~第一次约会不要紧张哈!!!
小新~有时猫耳很可爱、有时又很可怕啊!!!
小新~不过要不要告诉你猫耳MM是骗子呢???
小新~别哭啊。。。可爱的猫耳MM真的是骗子呢!!!
虽然你唯一的本事就是吐槽..但这也是一个大事业


4
4.这位好象是从未登场过的。。。这位真的是从未登场过哦。。。这位是广告啊。。。
难道是传说中的作者动画人物版.....


5
5.这到底是什么东西???只是新阿姆斯特朗回旋旋风喷射阿姆斯壮大炮而已吗?
惟有神才能起这么有气势的美名!


6
6.黑暗是猩猩的屁股!可是。。。忘记戴眼镜的阿猿在这片黑暗中迷茫了。。。
屁股能忍痛的男人..十个人有8个是好的...捅男人屁股的女人都是陷入黑暗中的....
不好啦!阿猿就要被黑暗吞噬啦!!!
要依靠自己的力量,划破黑暗,重见光明!!!


7
7.银魂有一天会变成这样???难道银魂有一天真的会变成这样....这就是命运的未来?
当银魂变成了美少女银魂。。。
那。。。主角也不应该是登式婆婆和凯瑟琳阿
那。。。万事屋的各位要怎么办才好???
话说回来,登式婆婆和凯瑟琳哪里算的上是美少女阿???


8
8.心理承受能力不好的各位要忍一下了。。。月亮大人。。。真的可以治好痔疮吗??
月亮是万能的...惟独应付不了比他还亮的东西


9
9.谁说服部全藏大人就是用月光治好痔疮的???银酱,你的手法太惊爆了!!!
就算不是忍者也没关系。。。就算没有速度也没关系。。。
就算忍者也是会得痔疮的。。。就算是打架也是可以乱搞的。。。
倒霉的服部全藏大人的痔疮还是没有治好啊。。。
这下。。。就算是月光大人也治不好了吧。。。.


10
10.号称无用男的长谷川先生竟然在厕厕被两位做清洁的大嫂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号称无用男的长谷川先生上一次在镜头前失禁了。。。
这就对了嘛。。。号称无用男的长谷川先生果然是无用男阿!!!
[2009/08/05 00:00] | [ 御宅族。] | 引用:(0) | 留言:(0) | page top↑
<<聯歡 | 主页 | 漫展隨筆>>
留言: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引用 URL
→http://yubbyxu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6-0a669893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